首页 > 总领馆动态
驻长崎总领馆举办线上冬奥宣传活动
2021-12-13 16:18

12月12日,驻长崎总领馆举办线上冬奥宣传活动,领区侨胞留学生代表参加。

张大兴总领事在致辞中指出,北京冬奥会、冬残奥会各项赛事即将分别在北京、延庆、张家口三个赛区举行,北京将成为全球首个举办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“双奥之城”。面对世纪疫情影响,中国正在克服各种困难,同各国和国际体育组织通力协作,秉持“绿色、共享、开放、廉洁”的理念,朝着举办一届简约、安全、精彩的冬奥盛会的目标加速冲刺。在今年的东京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上,中日两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,为疫情之下的世界带来勇气、信心和希望。在日侨胞和留学生是中日人文和民间交流的生力军,希望大家积极向身边朋友宣传介绍北京冬奥会,共同为世界各国冰雪健儿加油,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作出积极贡献。

活动中,总领馆工作人员通过幻灯片详细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办奥理念、主要场馆、比赛项目、防疫措施,分享了领区侨胞留学生的冬奥寄语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